欧巴马吁国会拨款10亿 加强欧州驻军

【新唐人2014年06月04日讯】星期二,美国总统欧巴马抵达波兰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并表示将呼吁国会斥资10亿美元加强美国在欧洲的军事部署,提高北约的军事反应能力。

欧巴马此次欧洲之行的任务非常明确,即安抚东欧盟国,信守美国对东欧地区的承诺。他并同时保证,面对俄罗斯的步步紧逼,美国将继续支持乌克兰。

美国总统欧巴马:“鉴于乌克兰目前的局势,美国已经在增加军事支持,我们已经开始向波兰派遣地面部队和F16战机。”

不过鉴于俄罗斯也会相应增加军事部署,欧巴马进一步宣布,计划向欧洲提供更多军事支持及培训。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将呼吁国会批准高达10亿美元的资金来支持这一计划,以显示美国对欧洲盟国的承诺是无可动摇的。”

欧巴马表示期待下个月与乌克兰新总统波罗申科的会面,并敦促俄罗斯与乌克兰展开对话。如果俄罗斯继续采取危机乌克兰安全的行为,将会面临更多制裁。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