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全新操作系统 iPhone 6缺席

【新唐人2014年06月03日讯】星期一,苹果公司在旧金山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新品发布会。虽然外界期盼的iPhone 6并没有现身,但苹果推出的全新操作系统还是可圈可点的。一起去看一看。

首先推出的是给Mac电脑使用的新版OS X 10.10。这次苹果不再以动物命名,而是选择了“优胜美地”(Yosemite)。

新系统保留了原有OS X的设计风格,并融入了iOS系统的元素,比如半透明的界面和快捷图标栏。

在功能方面“优胜美地”更新了浏览器,还允许Mac电脑摇身变作扬声器,更特别的是它提供一种切换服务,允许用户在一台设备上启动一项活动,然后传递到其它设备。

随后,苹果也为iPhone与iPad推出了新操作系统iOS 8,对输入法、简讯、搜索、通知中心等多款应用的功能,进行了大幅改进。

不过,苹果此次未推出新款iPhone 6,让不少网友感到相当失望。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