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大玩五合一变型 挑战最轻薄笔电

【新唐人2014年06月03日讯】世界第二大的台北国际电脑展,明天(3日)就要登场了,台湾笔电大厂华硕抢在展前发表新品,以及概念机种,其中,挑战全球最轻薄的笔记型电脑,以及压轴发表的五合一的变型产品,最受瞩目。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再一次,三合一的变型装置。”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拿着最新力作,将原本的三合一变型产品,再加上两套软体,成为全球首创五合一的Transformer Book V,这样还不够,施崇棠还要挑战全球最薄的概念笔电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

施崇棠:“这是不可思议的漂亮、薄、轻、多么惊奇的展现,以及4G LTE的连线,这是我梦想中的产品。”

无风扇设计,让机身最厚处只有14.3厘米,除了当笔电使用,拆下来也是平板电脑,7.3厘米的厚度,成为全球12.5吋最薄的平板,另外,主打五合一的变型产品,手机Android只要装上平版,就能切换成Windows作业系统,两款最新产品都支援4G LTE,其中最薄笔电产品,最快要到年底才会上市。

华硕产品经理JOHE:“更重要的是我们跟Intel合作,所以在这个部分,它最新的CPU除了有很好的表现以外,它的耗电也是降到相当的低。不需要把风扇放进去,所以我们整个厚度才有办法进一步向下缩。”

3C达人刘侑翁:“这次其实它没有展出实机,其实我们也不太清楚说,后续来讲的话,它的隐忧可能在于它的散热,那它的电池续航力的部分,可能是这个产品比较大的一个挑战。”

华硕除了发表概念机种,还有可以360度折叠的笔记型电脑,以及手势辨识的AIO电脑等,抢在台北国际电脑展前亮相,吸引国际媒体纷纷朝圣,展现台湾科技产品的创意与惊奇。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