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发者大会 iOS8 IPHONE6或揭晓

【新唐人2014年06月02日讯】2014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旧金山当地时间2号上午10点揭开序幕。据传,这次可能会公布IPHONE6与iOS 8,不过,入场门票也价格不斐,高达4万多台币。

美国旧金山摩斯康尼中心(Moscone Center)已经迎来各国的开发者,苹果首先以Passbook登记与会者,和分配一张塑胶胸牌。

另外,苹果今年为与会者准备了一些小礼物,包括写着“WWDC 2014”的夹克,和一张价值25美元的WWDC纪念版iTunes礼品卡。希望为这个门票售价高达1,599美金,约48,000新台币的抢手大会,带来更多纪念价值。

从外流的图片与影像来看,外界参测,包括:移动作业系统iOS 8、OS X 10.10、 iPhone 6等等可能都会首次公布。

另外,苹果近期计划收购的高阶耳机与音乐串流业者Beats,两位企业创始人也有可能亲临现场,以现上直播方式和苹果迷见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国际新闻组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