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Sony影视总部 将迁址温哥华

【新唐人2014年05月31日讯】周五,总公司位于加州的全球最大的视觉特效工作室之一索尼影像(Sony Pictures Imageworks)宣布将迁址温哥华。作为北美最大的影视制作基地之一,当地业内人士表示,世界一流的环境以及杰出的人才,正是温哥华的竞争力所在。一起看报导。

有着北美第二好莱坞之称的温哥华是北美最大的影视制作基地之一,这里汇集了大量影像前后期制作人才。周五,索尼位于美国加州的总公司,宣布了将迁址温哥华的计划。

有评论指出Sony迁址温哥华的主要原因是卑诗省税收优惠减免政策,温哥华业内人士则表示,当地优秀的人才才是Sony迁址最主要的原因。

CDM业内关系主管Dennis Chenard:“归根结底还是人才,什么公司在做决定以前,不管是什么样的税收上的优惠减免,当然温哥华的政策确实好,但如果你没有适用的人才,公司没法经营好的,Sony公司对温哥华有信心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有很强大的人才基础。

他还表示:对于Sony来说,不仅是人才技能方面过硬,相同的时区和相似的北美西海岸生活和一流的自然环境也是温哥华的竞争力所在。

CDM业内关系主管Dennis Chenard:“对他们来说,这是个绝好的机会,人才,生活方式,税收减免政策等各种因素让他们搬到这里,许多人都愿意选择温哥华定居。”

零六年就到温哥华攻读视觉特效研究生的赵谛,现在早己毕业成为母校的导师,他对Sony总公司的迁址表示并不吃惊。

CDM国际项目发展部经理赵谛:“为什么说北美公司都要迁到温哥华来,也就是因为温哥华整体的技术水平非常高了,而且好莱坞很多后期制作的大片都是在温哥华完成的,还有包括很多美剧的拍摄,很多也是在加拿大完成的,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水平已经跟北美好莱坞接轨了。”

他还表示:Sony的搬迁从很多方面来讲,对温哥华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CDM国际项目发展部经理赵谛:“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利好消息,包括对产业,对教育机构,对政府这三者之间的融合是有一个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据Sony总公司透露,新公司将落户于温哥华都会的太平洋中心,工作室占地七万四千平方英尺,可容纳最多七百个员工,将是温哥华最大的视觉特效公司。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