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抢劫 逃跑因体重超标压爆轮胎

【新唐人2014年5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日前,安徽一名240斤的胖子抢劫后,因身材太胖被警方认出并抓捕。网友笑称:“待你改邪归正,发奋减肥可好?”

近日,在安徽合肥市发生了几起女性遭强盗开电动车抢劫的案件。受害人描述的犯人特征显示,这些飞车强盗中都有一个体型十分胖的人坐在后座。

5月8日凌晨,合肥市临泉路与嘉善路交口处,刚下班的一名年轻女子提着挎包走在路上。忽然一辆助力车自她身后驶过,并夺去了她手中的挎包扬尘而去。包内有3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这名女子立刻报了警。

警方调查后发现,这名女子对抢劫犯的所有指控都与之前几起案件有相同特征,包括绿色摩托车、戴头盔看不见脸、后排动手的人体型十分胖等……

非常巧合的是,这起犯罪的案发地点竟然就在距离瑶海刑警三队50米处,整个犯案过程都被收录入刑警队门口的监控器里。其后,沿线监控发现,他们两人拽走被害人的包后,没开出多久便停了下来,并把车子推进巷子里,摘下头盔离开现场。

两天后,两名犯罪嫌疑人返回小巷取走摩托车,此刻他们已经遭到警察监控。在获得面部特征后,17岁的梁某被警方抓捕。梁某是长丰人,身高1米7,体重达240斤,父母在外打工,本人没有工作。

当梁某被问到为何要逃跑了一半路后,又把车子推进小巷?结果竟然是因为摩托车难以承受他240斤的体重,在车子遇到土坑颠簸一下之后轮胎竟然爆了,于是两名犯罪嫌疑人只有弃车而行……

梁某承认曾经还在深夜强夺过多名女子的财物,包括现金2000元和多部手机等。目前,涉案嫌疑人已因抢劫罪被刑事拘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