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小学生烈日曝晒彩排 老师撑伞“观摩”引热议

【新唐人2014年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日,中国大陆多处地区持续30多度的高温,十分炎热。然而,沈阳一小学的千名学生却要站在如此高温的太阳底下,彩排节目,并且毫无防晒措施。而老师们却打着伞坐在旁边“观摩”。有家长认为老师的做法欠妥,更有网友表示;这么热的天彩排,老师怕晒,学生不怕吗?

大陆媒体报导,5月28日,有市民和家长们投诉:沈阳铁西区保工二校小学生们,在30多度的高温天,站在太阳底下彩排节目,而老师们却打着伞坐在旁边“观摩”。

据刘先生说,保工二校的彩排是为了6.1节的活动做准备,而且听孩子说已经持续了一个星期,很多孩子没有任何遮阳设施,只能用手里的纸片遮挡。

而负责组织的老师们有些打着伞,有些太阳帽、大口罩地“武装”着。“孩子这两天的小脸都晒黑了,这大热天在太阳底下活动,老师打伞遮阳,我们孩子就不怕晒?”,他认为老师没有考虑到孩子和家长的感受。

同样,在兰州,28日下午有近千名小学生进行野外拉练,在烈日下徒步疾行,而队伍旁边一起行走的部分老师却戴着墨镜打着遮阳伞。有市民认为,老师不能和学生一样“共苦”,让野外拉练失去了意义。

佟佳漪珞:在大陆学校就是这样,学生吃苦去义务劳动,走那么远的路,老师骑车,主任干脆开车,这是现状。

冷O_O眼:老师怕晒,学生难道就是铁打的啊?你知道拿伞,最起码告诉孩子,带上遮阳帽。

麻醉医生在路上:这么热的天气,这是拿孩子生命开玩笑吗?

休休免兔:这么热的天,难道不该减少室外活动吗,还烈日下徒步,想什么呢?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