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边界》全球首映 阿汤哥跨洋跑3城

【新唐人2014年05月29日讯】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为宣传新片“明日边界”,28日和女主角艾蜜莉布朗,在一天内连赶伦敦、巴黎和纽约3个城市的首映会,积极为影片造势。

阿汤哥在新片中饰演一名美军少校,在一次注定失败的任务中阵亡,但他却离奇地跌入时空循环,被迫不断重生,一次又一次经历那场残酷战争,重复搏斗然后死亡。

汤姆‧克鲁斯在伦敦首映会上,看起来心情很好,尽管现场下着雨,还是吸引近千名粉丝追星。

《明日边界》主演汤姆‧克鲁斯:“你知道我是为了观众而表演,我期待他们能尽快看到电影。”

导演道格‧李曼(Doug Liman)对汤姆‧克鲁斯的表演赞赏有佳。

《明日边界》导演道格‧李曼:“(电影中)动作戏都是汤姆‧克鲁斯亲自上阵,因为他比替身演员做的更好。”

女主角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在剧中饰演特种部队女战士丽塔,她表示该片是她首次挑战动作片。

《明日边界》主演艾蜜莉‧布朗:“通常在动作片里总是有个柔弱的女主角,但我不想演那种。我想要演的是真正的动作片,这部电影是我长久以来一直等待的。”

《明日边界》将于6月6日全美上映,科幻机甲影迷千万不要错过这部影片。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