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亚裔文化节 法轮功受瞩目

【新唐人2014年05月27日讯】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移民国家之一加拿大,重视多元民族文化的承传与发展。周末举行的“亚裔文化节”,呈现了东方传统文化的经典。法轮大法团体首次应邀参加获得赞誉。请看本台记者安妮的报导。

亚裔文化节庆祝活动,在首都渥太华与魁北克省交界处的加蒂诺市政听举办。

据组委会介绍,来自中国、印度、南韩、泰国、越南、日本等九个亚洲国家的移民社区,应邀参加了庆祝活动。

各具特色的烹调美食、传统服饰、手工艺制作、琴棋书画等,为人们带了不同族裔东方传统文化的经典及风土人情。

各族裔的传统歌舞表演将节庆活动推向了高潮。

法轮大法团体,首次应邀作为中国社区的代表,为现场来宾进行了功法表演,优雅的旋律、宁静祥和的动作,为喧嚣鼎沸的庆祝活动带来了一缕清音,令人耳目一新。

活动组织者-凯•维康(Kai Whitcomb)女士:“刚才,法轮大法的功法演示精彩极了!在快节奏繁忙紧张的生活方式下,人们需要使自己放松下来。如果身体脏了,可以清洗。如思想肮脏了,你怎么办呢?我们的外表和内在都需要净化。这就是法轮大法修炼的精妙之处,它使任何人都能从中受益。”

新唐人记者安妮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