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豪贴钱 有人追捧有人吐糟

【新唐人2014年5月26日讯】推特(twitter) 有一名住在旧金山的神秘的用户“@HiddenCash”,他每周发布一至二次信息,在旧金山不同的地方贴钞票,然后将贴钞票的地方照下来,在推特上发布,让大家去寻找。到目前为止,这位神秘的用户已拥有超过6500名粉丝,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并不认同他的行为。

这位神秘的用户自称是一位拥有数百万美元的富豪,他为了帮助生活困难的人,想出了这个办法,四处贴钱

如今已经有很多民众在公园长椅下、储物箱、单车停放架、浴室、树上等不同的地方发现钞票,有时是单张20元,多张20元,50元,甚至100元。按照片寻找美元,已成为粉丝们每周必做的事情,很多粉丝密切关注推特,生怕没有及时得到信息而错过寻找。

但也有很多网友不买账,有网友的表示,这是推特自己人搞的广告吧。还有网友说,现今百万元也不算是富豪了,是不是闲得无聊,逗人玩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