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次夺欧冠杯 皇家马德里队荣归故里

【新唐人2014年05月25日讯】第10次夺得欧洲冠军杯的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星期日荣归故里,受到数千粉丝英雄式的欢迎。

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西贝莱斯广场迎来了欧冠杯的英雄们,数千的粉丝们为他们欢呼。

欧冠决赛中,皇家马德里在加时赛上演大逆转,以4-1击败马德里竞技,夺得欧冠奖杯。

首都的球迷们身穿皇马队白色T恤,为他们的明星吹口哨,歌唱,大喊,许多球迷为了迎接皇马从里斯本归来等候了一夜,在警察的护卫下,球员们围绕广场喷泉转了一圈,向球迷们挥手,这个第十次欧冠杯奖杯让球迷们等了12年。

球员C罗把皇马的围巾围在了广场女神雕像的脖子上,并亲吻女神和奖杯,C罗在比赛快结束时,点球为皇马再添一分,锁定了胜利。

随后,守门员卡西利亚斯向欢呼的球迷们高举奖杯,球迷们向他们不断的扔彩带。

为了安全起见,警察把球迷挡在了栅栏的后面,队员乘坐的巴士观光车上写着“感谢你们,马德里球迷”。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