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加拿大踊跃三退

【新唐人2014年5月23日讯】加拿大卑诗省省政府所在地维多利亚市(Victoria)的省议会大厦附近是加拿大西部著名旅游景点,经常有很多中国大陆游客来参观。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八和十九日,加拿大温哥华的法轮功学员利用长周末,在维多利亚市省议会大厦附近举行弘法讲真相活动,几十位大陆游客和留学生现场三退

老党员连呼“法轮大法好”

据退党义工介绍,一位大陆口音的老者,在省议会大厦附近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就主动走过来,边走边大声说“法轮大法好”。老者与现场的法轮功学员交谈很久。老者表示,他是有几十年党龄的中共老党员,十分了解中共的邪恶本性,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想要炼功做好人就遭到中共残酷迫害,天理不容,他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是他坚决反对共产党迫害法轮功。

老者说,《九评共产党》写得太好了,太透彻了,深刻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性,中共不仅迫害了法轮功学员,在历次运动中一直是迫害和屠杀中国人。他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解体中共。

他表示他收到过很多次《九评共产党》,每次他都愉快地收下,然后传给其他没看过《九评》的人。他反复表示,法轮功学员不仅仅是在反迫害,而且是在为中华民族做好事,并连声说:法轮大法好。

老人的儿子也接过真相资料,并表示他已经在网上退党了,而父亲不仅退党而且积极传播《九评》,让更多中国人了解真相。

活摘器官罪行震惊留学生

Dawn Yuan(退队化名)是中国大陆留学生,当他路过法轮功真相点时,认真的阅读了资料,被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所震惊,当即决定退出少先队。当天有不少年轻留学生三退,还有很多经过的留学生拿了真相资料阅读。

图文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