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什么文化孕育出此等卑虐人渣”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讯】湖北男子追砍小学生事件虽然过去几日,家长们还在恐惧和伤痛之中。虽然凶手已经被抓捕,但追溯造成悲剧的原因,民众不免提出质疑:“到底是什么文化孕育出此等卑虐人渣”。

大陆媒体报导,5月20日中午,湖北黄冈麻城市南湖办事处五里墩小学发生一男子闯入校园持菜刀砍人事件,8名学生被砍成轻重伤。21日警方调查结果指出,验尿后显示行凶男子砍人前吸食冰毒。

据学校录影画面显示,事发当时正值学生吃完午饭,有部分学生回教室,还有一些学生在教室走廊、操场上玩耍。行凶男子陈某,35岁为福建人,在麻城一石材厂打工。他是随一辆货车进入校园。

案发前,学校老师见其穿着T恤、短裤,还拖着一双拖鞋的这名男子,在校园里走路晃来晃去,虽觉得奇怪,但未制止。没想到,陈某走到教学楼挥舞着菜刀,见学生就砍。

8岁的游同学一年级。他回忆说:当时正在一楼走廊和同学玩,并不知道那个靠近他的“叔叔”会动手砍他,头部被砍后,他迅速跑开。陈某则继续追砍其他学生,最后被几位老师制伏。

这起砍人事件造成8名学生受伤,均为一、二年级学生,其,7人伤势较轻,1人伤势较重。警方说,嫌疑人的作案动机还在调查中。

事件发生后,孩子们惊恐不安,学校一片恐慌。

网上但斌的帖子说:“什么样的文化孕育出此等卑虐的人渣?!”网友跟帖评论。

坚持小地:哪种文化体制下出现这样的人?

管辉-xrzhsh:现行法律和教育已经不适应当下社会。

香辣北风:人渣是谁培养的!

更多网友表示,都是中共斗争文化造成的,党文化孕育出此等卑虐的人渣!中国人该清醒了啊。

兔纸精FOo:哎~如果我是图二的那个女孩,不知今后心里会留下多大的阴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