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TE:美国最佳之网络精益求精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讯】Verizon Wireless今天隆重宣布推出“XLTE”-确保在美国任何无线网络提供最佳高速数据体验的下一阶段。

全靠充份利用AWS频谱的优势,Verizon以崭新面貌隆重呈献“XLTE”,让客户现今可以享受美国国内最大型和最可靠4G LTE网络更多容量的好处。

“业界和科技世界认为此举非同凡响,而我们亦想消费者先睹为快,”Verizon Wireless首席市务推广总裁Ken Dixon表示。“我们秉承提供最佳网络服务的努力,无可置疑。现在 XLTE 藉将4G LTE频宽加倍并在东西岸城市供应更快极速向客户提供更大的优势。”

在Verizon Wireless业已推出 XLTE 的地区,所有客户均自动获益良多;此即该公司禀承在无线领域提供最佳体验承诺的一部分。 XLTE 在若干需求高的邻舍或地区,尤其是在人口集中地区的尖峰时刻、午饭时间等繁忙时段、或在行动数据使用率最高的盛事活动中增加容量。

何谓 XLTE 及其如何运作?

XLTE 在全国业已启动AWS频谱的高流量地区市场向4G LTE客户提供更快尖峰数据速度和最低限度加倍的频宽。

虽然客户毫不察觉 XLTE 网络的加强版,但是他们的行动体验则极为明显。备用 XLTE 的器材自动在 XLTE 城市取读700 MHz频谱和AWS频谱。在 XLTE 市场采用只以700 MHz频谱运作4G LTE器材的客户亦因为备用 XLTE 器材流量转移到AWS频谱而导致之额外容量而获益。

差不多所有Verizon Wireless售卖的器材,包括最新的DROID器材、Samsung Galaxy S4、S5和Note 3,以及iPhone 5c和iPhone 5s,购买时均已备用 XLTE 。现今,所有在Verizon Wireless网络运作的器材,超过百分之35均可以直接充份利用AWS提供的额外容量。

当Verizon Wireless继续努力创新美国最大型和最可靠4G LTE网络和向其客户提供一个超凡的网络体验之际, XLTE 正好是Verizon Wireless网络领导力之又一表征。

(By Debi Lewi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