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台湾金曲入围名单 大陆歌手入围多项

【新唐人2014年05月21日讯】第二十五届金曲奖今天公布入围名单,最受瞩目的男歌手奖项入围的第一位就是大陆歌手李荣浩,令台下媒体是一阵惊呼,两位大陆歌手李荣浩、李健,都入围五项,并列最多,这份入围名单,引起网友不少议论,除了爆冷门,还有人说这是史上最弱的金曲奖。

第十五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得主伍思凯VS.主持人:“第一位男歌手是,李荣浩,他是红柿子音乐工作室,啊,这个笑声是什么意思。”

第一位入围者就是大陆歌手,台下媒体一阵惊呼,第二十五届金曲奖入围名单公布,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入围者包括歌手李荣浩、张震岳、林俊杰、杜振熙、以及周华健。

第十五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得主伍思凯VS.主持人:“来自于马来西亚的戴佩妮,戴佩妮的纯属意外。”

最佳国语女歌手入围名单,包括戴佩妮、杨乃文、何韵诗、蔡健雅、家家,五位实力女唱将,不过也被认为有不少遗珠之憾,因为去年发片的歌手,包括Hebe、陶晶莹、陈绮贞都没入围。

评审团总召集人倪重华:“大陆的流行音乐的优异表现,已经不容忽视,今年得到最多奖的是两位大陆人的创作。”

金曲大奖最佳专辑奖,其中就有两张大陆歌手的专辑,包括李荣浩的 以及李健的,两人一共入围了五项之多。名单一公布,不仅令媒体惊讶,台湾网友也认为爆冷门,也有网友说,这届金曲奖,捧中国捧很凶,批评是史上最弱的金曲入围名单。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