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铭:普江会面就是对中华民族的挑战

据美国媒体报导称,普京近日访华将会晤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并将在上海和习近平一道出席两国海军联合军演的开幕仪式。不管出于何种原因,普京此次访华会见江泽民肯定有玄外之音,这是对习近平的蔑视。也是对中华民族的挑战。

众所周知,江泽民在抗战期间有当汉奸的历史,江泽民在前苏联期间有充当克格勃特务历史。1945年苏联军队突袭东北时,获得了日本土肥原贤二的全部特工系统档案,其中包括江泽民曾接受培训的青年干训班的文字及照片档案。此后在江留学苏联时,苏联情报部门查看江的档案,发现了江充当汉奸的历史,便威逼色诱将其发展为远东局特务。

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在北京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秘密签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承认了大清王朝与俄国签订的尼布楚条约后的所有的不平等条约,他一手主导签订了中俄边界条约,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卖国条约,在《议定书》中,江泽民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40几个台湾;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议定书》彻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间中国官兵浴血奋战换来的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承认了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不平等条约,包括《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不仅如此,《议定书》还将大片未经签约而被沙俄强占的领土永久性地划归俄国。

众所周知,江泽民是踏着八九六四爱国学生的鲜血进入中南海当上了中共的最高领导人。上台后,出于个人的妒忌,九九年又非法下令对信仰法轮功的群体实施残酷的灭绝式的镇压,将数亿的修炼法轮功的群体推向政府的对立面,手段之残忍、暴行之惨烈,震惊全世界。十五年来,他操纵政法委系统下的全国劳教所,与司法界、与医学界、与黑社会、与贪官勾结,形成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进行活体移植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大罪和惨绝人寰的杀戮,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他杀戮的是中国的道德精英。毒害的是中国人民的思想和精神。泯灭的是人类的良知,江泽民从道德层面上摧垮人们,是整个人类意识形态领域里前所未有的残酷的精神思想专制迫害;是无视人类最基本生存权利的迫害;是摧毁人类道德、法治观念、法律秩序的迫害;是摧毁人类正信、道义、良知的迫害!这场灾难不仅仅是中国和中华民族的灾难,也是祸及了全世界人民的灾难。公开与佛法为敌,古今中外未有能与其相比者。

此次普京访华期间与江泽民会面,不知是否为了来褒奖,给这个曾经为俄国奉献过大面积中国领土的克格勃特务颁发勋章呢?还是给正在与习近平殊死绞杀,到处制造暴恐事件,担心事败毙命的江泽民送上一份政治避难书呢?中国人民将拭目以待。按照当年对前苏联的贡献来说,普京应该为江泽民颁发爱国勋章的,江泽民秘密签订的《议定书》恭手送给前苏联的领土的面积与今天硝烟弥漫的乌克兰领土争议来说,那真是没法相比,普京费尽心机、肝肠寸断才弄得了克里米亚公投,而江泽民一纸《议定书》,就将中国大面积领土不战而获。使苏俄大快朵颐饕餮大餐!这是中华民族的耻辱。只有汉奸、败类、卖国贼才会这样做的。

此次江泽民与普京的会见,江泽民想要彰显的是自己余威尚存,彰显自己与习近平搏击到底的信号,并为江系余孽进一步制造混乱鼓劲、打气。而普京则是故意做势给习近平看看,我虽然掠夺了你们,你们还得尊我一声大哥!这恐怕才是普京的狼子野心。忘记过去就等于背叛!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是故以乌克兰为镜,可以明俄罗斯之于中国用心。

做为习近平,不管是为了平衡国际关系,还是为了国内政权的稳定,还是基于外交礼仪,权衡利弊,都不应该让江泽民这个狗贼和普京再抛头露面的,还是那句话,不管出于何种原因,普京此次会见江泽民是对习近平的蔑视。也是对中华民族的挑战。有种!你就杜绝普江的会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