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福岛县双叶町町长 核能并不经济

【新唐人2014年05月19日讯】从日本发生核泄露以来,福岛的生存状态并没有改善。原福岛县町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高辐射能的环境下生活他的身体已经严重受损。核能并不经济,核能就是灾难!水利发电更适合日本。

自2011年福岛发生核泄露事故以来,福岛县内的辐射值依然超标严重,县内居民至今仍在高辐射能的状态下生活。

一部分福岛县内的幼儿园甚至规定孩子们每天在户外活动的时间不得超过三十分钟。

原福岛县双叶町町长井户川克隆:“我的眼睛患上了白内障看不清楚。甲状腺有肿瘤,喉咙也不舒服,而且不舒服感越来越向下延伸,正在扩散开来。”

“几年前的核事故处理至今,仍有诸多麻烦未消。近日日本政府又提出以节能为目的,将再次启动核能发电计划。
整体的经费都是被隐藏的,只是向我们说明核发电之后电费怎样的便宜,其实包括燃料最终的处理等很多经费并没有包括在内。”

井户川克隆还表示,比起核能发电,其实水利发电更适合日本,在日本有很大的开发与利用空间。

新唐人记者玉心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