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将至 比利时加油喇叭热销

【新唐人2014年05月17日讯】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下个月在巴西开幕,一款声音响亮、携带方便的加油用小喇叭已经在全球热销,这款名叫“笛波力卡”的喇叭预计会响彻整个世界杯赛场。

很多球迷可能还记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助威号角呜呜祖啦(vuvuzela)发出像蜜蜂群般的嗡嗡声,让很多人抓狂。

来自比利时的两位年轻企业家法比奥・拉瓦尔(Fabio Lavalle),和大卫・桑托斯(David dos Santos)发明了一支可折叠、携带方便的喇叭,尺寸虽小,却可以发出98分贝的清脆高音。

拉瓦尔表示,他们是在比利时国家队获得进军巴西世界杯资格之后,才萌发了设计的念头。

“笛波力卡”设计者拉瓦尔:“每个人都痛恨呜呜祖啦,我们不想重复做同样的,我们希望创造一种可以替代吹气号角的产品。”

“笛波力卡”每支售价9欧元,第一批1万支在几星期内就卖完,随后又卖掉40万支,预计下个月世界杯开打,可卖出100万支。

这支小喇叭颇受比利时民众的欢迎。

芒斯居民 杜道米:“如果比利时获胜,我肯定会走到外面吹响喇叭,高喊:比利时万岁”。

尽管“笛波力卡”异常火爆,不过到时候在世界杯的球场上,还将遇到巴西助威神器–“卡西罗拉”的强力竞争。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