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午后防大雨 金门起雾交通受阻

【新唐人2014年5月17日讯】今天是国中会考的第一天,全台各地有机会见到阳光;不过,午后谨防瞬间大雨。金门昨晚起浓雾,今天空中航班与小三通航班都受影响。

中央气象局预报,今天各地大多是多云到晴天气,西部高温都可达摄氏30度以上,宜兰、花莲约29度,台东可能达34度。不过,中午过后北部地区及中南部山区容易有短暂雷阵雨,提醒民众提防瞬间大雨。

气象局说,19日至23日,台湾又受滞留锋面影响,各地白天降雨概率又增加。

金门因昨天晚上起浓雾,今天仍未消散,机场因能见度不良,一大早就关场,陆续取消9个航班。直到上午9时53分班机陆续降落。

中央社报导,金门与大陆福建省泉州市石井码头间小三通客轮上午8时54分全面停航,直到近中午时未复航,只靠金门与福建厦门市五通码头航班输运小三通旅客,水头码头排满等待接运小三通旅客到机场及金门旅游的游览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