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文柯文哲同台 互动成焦点

【新唐人2014年5月17日讯】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和可能的竞争对手柯文哲同台相见,两人握手致意成焦点,连说会面不尴尬、柯则说很自然。

据中央社报导,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以及拟参选台北市长的台大医师柯文哲,上午受邀出席阳光基金会“脸部平权日”公益活动。

连胜文到现场后,和现场来宾一一握手致意,和柯文哲同台短暂握手示意,成为媒体焦点,会中两人座位相隔7、8人。

柯文哲首先上台致词表示,国际化非仅是指外国人在当地城市数量,而是城市多元化才对,在美国平权不会因性别、年龄甚或贫富而有差距。

连胜文随后致词提到,他和这些朋友在人生不同阶段都受过重大创伤,一路走来点滴在心头,他的脸部伤口,也曾被外界笑说是在脸上打了个酒窝,但是柯文哲知道应该不是如此。

会后媒体联访问连胜文迟未进会场原因,是否是要避开柯文哲?连胜文说,今天是为公益活动而来,非为个人或政治原因,没有什么好尴尬。

柯文哲会后也表示,两人见面很自然,文明社会、君子之争,满自然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