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违4年 驯龙高手2戛纳首映

【新唐人2014年05月17日讯】第67届法国戛纳电影节正在火热进行中。星期四,卖座动画片《驯龙高手》的续集举行了首映式,吸引了大批影迷前往捧场。究竟新一集的电影中有什么新的情节呢?让我们到戛纳去瞧瞧。

驯龙高手2》是梦工厂2010年推出的动画片《驯龙高手》的续集,仍由迪恩•德布洛斯执导,杰伊•巴鲁切尔则继续为主人翁“小嗝嗝”(Hiccup)担纲配音。

在续集中,小嗝嗝已经长大了,他与飞龙“没牙仔”(Toothless)还有阿斯特丽德一起,展开了探索未知世界的冒险之旅,在旅程中获得成长,最终于成为族人的领袖。

在故事情节上,《驯龙高手2》的设计也尽量完整独立,自成一体。

导演迪恩•德布洛斯:“你不是必须看了第一部之后才能看第二部,看完也不会留下悬念,猜想第三集将会发生什么,但三部又是连贯的一体。”

《驯龙高手》曾在2010年上映后,连续五个星期蝉联票房冠军,全球票房收入将近5亿美元。

主演杰伊•巴鲁切尔:“当初《驯龙高手》上映的周末票房不佳,按照正常思路,我们已经完蛋了,但是从第二周开始却蝉联冠军,我知道人们不但自己去看,也告诉别人要看这部片。”

看看《驯龙高手2》在戛纳电影节受欢迎的程度,或许不难看出,全球影迷对这部续集的热切期盼。

《驯龙高手2》将在6月13日在北美地区正式上映。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