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野火延烧 房屋损失惨重

【新唐人2014年05月16日讯】5月14日下午3点45分,圣地亚哥境内的圣马科斯爆发野火,目前仍在肆虐。至少千亩地被化为灰烬,数十栋房产被夷为平地,数千名圣马科斯境内的,凯斯特海文(Questhaven)、和谐丛林(Harmony Grove)、部分矮林(Elfin Forest)附近居民于周三跟周四早晨,经短讯、邮件或电话提醒撤离。

加州州立大学圣马科斯分校人员在火灾爆发几小时也被撤离,周五仍会停课,原定于本周末举行的毕业典礼被取消。

目前起火原因仍然不明。

彭德尔顿营海军陆战队(Camp Pendleton Marines)提供22架直升机,其中12架用于火灾救援。截至5月15日下午,只有5%的火灾面积得到掌控。幸运的是,比起5月14日的强烈阵风,5月15日的风势和缓方便救援。

虽然圣塔安娜大风已于周四早上大大减弱,但圣地亚哥县监事会主席戴安娜雅各布(Dianne Jacob)提醒民众仍需保持警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