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4年05月16日讯】5月15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每日电讯报》
中共官员家中囤藏上亿现金

中共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涉及贪腐遭到当局逮捕调查,却发现他家中藏了上亿元人民币现金,钞票数量超过百万张,当局出动16部点钞机来清点,却还当场烧坏了4部。官员贪腐之严重,令人大感吃惊。

德国电视一台
中国食品 添加物严重

多数消费者都认为来自中国的食品具有安全风险,因为中国大量使用农药,造成严重环境污染,中国超过60%的水源遭到污染,并有1/6以上的土地因为重金属含量过高,不宜耕种。该电视台也委托权威实验室来检测中国进口的香菇,竟然验出了大量尼古丁,超过法定值的三倍。

香港《苹果日报》
越南反华示威蔓延全国

由于中共试图侵占越南领海,导致越南民众的示威活动持续扩大,蔓延全国,两岸三地的厂商以及日本、韩国的厂商都受到波及。越南民众向台商表示:“中共很坏,侵略我们的领海!”许多示威民众也高喊口号,要求中共“不要占领我们的领土”。

全球《大纪元时报》
《2014大崩溃》可怕情景正在大陆应验

《2014大崩溃》是去年香港的热销禁书,书中预言中国社会将在2014年全面崩溃。令人震惊的是,书中描述的崩溃景象恰巧反映在近期的中国社会里,并逐渐应验,包括经济崩盘、企业倒闭、鬼屋林立、盗贼四起、社会动荡,街头革命随时发生等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