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鄱阳新闻出版局副局长 在家被女友杀害

【新唐人2014年5月15日讯】5月13日,大陆鄱阳县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高显亮在家中被杀。凶手是他的女友,目前已被抓获关押。

据大陆媒体报导,死者生前为鄱阳县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离异,行凶者为死者女友,叫吴英,鄱阳县游城乡人。

报导说,凶手当场被鄱阳县公安局干警抓获,案情具体情况鄱阳县公安部门声称会通报。

此事引发网友热议:

日出黑黑:呵呵,女友?确定不是小三小四二奶之类的?后面事情多了,就看想不想给老百姓知道了,哈哈……。

更有网友表示,祸害了人家的青春,是否想换人了,可惜人家不情愿了。于是就上演了一段“生死劫”。

沙枣花:肯定是玩弄女人,玩够了要甩人家,才被杀了,活该!

三俗产物:怎么就当场捉了?警察也在现场吗?

中国钓鱼台岛主:凶手就待在原地不走,怎么就成了当场被鄱阳县公安局干警抓获了?不要这么无耻,好不?

豫鲁山翁:这工作做的干净利落,为党和人民又节省了一笔审判费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