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房价高涨 压力还是机会?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讯】加州房价近两年一路高涨,根据Zillow网站的数据,加州目前平均住宅房价为40.8万元,年增长率为17.3%,居全美各州之首。面对如此高房价和高的增长率,普通民众应如何应对?

洛杉矶工业市友联房屋投资集团近日举办了一场地产致富说明会,讲师陈钢博士(Jerry Chen)表示,房地产是一个门槛较低的行业,即使没有特别技能的普通民众,只要抓住这个机会,从房产、房贷经纪做起,都有望获得二十万元以上的年收入。

友联集团房贷业务负责人陈钢博士:“我知道房地产是造就百万富翁最多的一个行业,这个行业是可以让一个普通的人、贫穷的人、完全没有任何学历、没有任何背景、没有资金、信用的情况下,他可以进入这个行业,从一个贷款经纪、房地产经纪开始做起,赚取非常丰厚的佣金。”

行业门槛不高,但不代表不需要学习。相反,陈钢博士认为,一个人要成功,最重要的素质之一就是乐于在知识上投资自己,不断的学习。教给大家利用房产实现致富的知识与能力也正是友联集团举办讲座的目的。

友联集团房贷业务负责人陈钢博士:“如果一个人愿意进入房地产行业,学习贷款、房产投资,那么会对他将来的资产有一个提升,因为知识就是财富,如果你缺乏知识的话,你就会贫穷。房地产这个行业里面知识是非常丰富的,如果一个人愿意花时间、精力和精神来好好学习这些知识的话,将来他在三五年之后一定一定会和今天不一样。”

同时陈钢博士提醒大家,在任何行业靠拼价格都不是好的营销办法。相反,销售人员应该做的是提升自己的价值,提升为更多人服务的能力,自然就会有 更多的致富机会。

新唐人记者张岳、张景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