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重逢 脸书功不可没

【新唐人2014年5月11日讯】在脸书的帮助下,美国宾州23岁女子娜塔莉只花的十五分钟就寻找到了自己新生母亲,母女分离23年后,再次重逢

据中央社报导,1991年24岁的布拉塞尔(Colette Brasseur)报名参军,入伍后才发现自己意外怀孕,布拉塞尔没有能力扶养女儿,为了让女儿能在完整的家庭中幸福的成长。女儿出生后布拉塞尔将女儿交给贝德(Don Bader)夫妻收养。

为了让女儿理解自己的无奈之举,布拉塞尔交给贝德夫妻一封信,在信中她告诉女儿被送养的原因,希望女儿在成年以后能够看到此信,同时能够原谅自己,并留下个人资料,以便于日后女儿能够找到她。

由于领养机构倒闭,布拉塞尔与贝德夫妻失去了联系。在贝德夫妻细心照料下,娜塔莉长大了,去年12月,贝德夫妻认为娜塔莉将布拉塞尔当年留下的信交给她。

虽然娜塔莉对养父母有很深的感情,并且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中长大,但是她也想找到自己的亲生母亲,了解自己的身世,问明被抛弃的原因。

娜塔莉将母亲留下的资料发到了网上,没想到不到15分钟就找到了住在田纳西州的母亲和自己同母异父已经21岁的弟弟。

娜塔莉找到母亲之后,每天都与母亲通话,经过母亲的开解及对往的了解,娜塔莉解开了心结。她表示:“很久以前,我有着很深的怨恨,但现在我了解这个结果对我的人生是比较好的。我跟妈妈说,当时她做的决定,对我们彼此而言,真的都是最好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