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后院捅蜂窝 华裔男有经验

【新唐人2014年5月9日讯】很多在美国成家立业的中国人,在购买了自己的宅院后,发现一大群不速之客在自家院落筑起了蜂巢。日前,一名加州华裔没有请专业公司,而是自己亲自上阵,结果⋯⋯

据中文网站介绍,这户人家的男主人从事的是媒体工作,了解请专业公司清理住家蜂巢的费用为数百美元。所以前几日,当他家发现后院出现了一个大蜂巢时,为了节约费用,男主人打算自己动手干活儿。

从房间拖出一条长长的高压水枪,男子全身上下包裹的严严实实,开始朝蜂巢喷水。很快,蜂巢面积缩小了,但无数只蜜蜂扑向他。因抵抗不住如此大量的蜜蜂,男子在家人大呼小叫地呼唤声中躲回室内。

当感觉后院的蜜蜂不是那么多的时候,男主人再度持高压水枪出征,这一次他明显感觉到“听得见它们(蜜蜂)猛力撞击我眼镜的声音。”

好在他“武装”的够厚实,但大量蜂群的反击,让他心惊胆颤。他取来灭蚂蚁的药,留给后院残破的蜂巢和满地被毒死的蜜蜂实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