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打压基督教升级 教徒被迫害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讯】近几个月来,浙江很多教会遭到政府强拆,温州市最近全面清理家庭教会,当地宗教局日前发出通知,禁止居民住家中的基督教徒的聚会活动。当地基督徒也被找碴。

据了解,温州市有多家基督教家庭教会收到宗教局发出的通知。通知说,擅自设立宗教活动场所属违法,责令立即停止宗教活动,清除建筑物内的宗教设施,并解散参与活动人员。不仅如此,当地基督徒还受到各种迫害。

浙江温州市基督徒赵先生:“这几个月,我们温州地区,教会拆的很多,政府逼迫基督徒现在没地方聚会了,教会都是合法的,政府非法,我们当地政府真的腐败,把你基督徒的企业搞掉,(被)当地政府强拆,损失几千万,我们好好的家庭逼我们离婚。”

中国基督教信徒增加迅速,尤其是福建、浙江等省份基督徒人数众多。在基督徒人数较多的温州,当局强拆“三江教堂”造成冲突事件,引起海内外关注。

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会长张明选牧师担忧,中共推行听命于共产党的“三自”官方教会,对基督教的打压会波及到全中国。

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会长张明选牧师:“温州现在十字架增多了,下令砸就行了,中国基督徒增多,他们越害怕,动用武警对一个手无寸铁的基督徒,适得其反,中国的教会会更加的盛行。”

根据非官方的估算数字,中国目前大约有六千万基督教徒,另有三千万天主教徒,人数已经超过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人数。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