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 华埠商家送“美丽”礼包

【新唐人2014年05月07日讯】看过了中央车站那里为母亲节提早准备的礼物,再来看看纽约华埠的一个商家,为了感谢辛劳的母亲们,现场派送美丽礼包,希望母亲们永葆美丽。请看报导。

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李女士辛苦照顾家人之余,不忘保持自己的美丽,做现代辣妈。

华裔母亲李女士:“因为大家都爱美,虽然做了妈妈,这样让大家看到了,也觉得比较舒服一点,所以我觉得女人还是需要保养。”

她表示,在家里要照顾孩子,做家务,除了脸部要保养之外,手部保养也很重要。

华裔母亲李女士:“用洗洁精等东西,比较伤手,手是第二张脸,所以手和脸保养的比较多一点。”

她喜欢用韩国品牌后:“肤质很适合,很帖妆,补水各方面都很好,效果很好的。”

为了让更多华裔母亲像李女士这样爱护自己的容颜,华埠化妆品店老板叶青怡每年在母亲节之际,举办这样的优惠销售活动,每个到场的母亲,都将获赠美丽礼包。

青怡化妆品店老板叶青怡:“不管年纪在20、30、40、50、60,都要定期保养好皮肤,这样身体也会跟着提升,每天觉得自己很漂亮,身体就会很好。”

叶女士在华埠社区14年,她经常在社交媒体微信上与纽约华裔女性分享护肤心得。她欢迎华裔母亲们询问任何有关美容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安心、杰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