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外出之夜》 家中灾难不断

【新唐人2014年05月06日讯】妈妈在家照顾孩子,实在辛苦,当然不免想到外面与姊妹淘散散心,透透气,但妈妈外出,家中是否安然无恙呢?一起来看看新片:《妈妈外出之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温馨家庭喜剧《妈妈外出之夜》,艾莉森和她所有妈妈们,最盼望的事就是一个安静的、只属于自己和姊妹淘的夜晚,穿上高跟鞋,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吃一顿大餐,和朋友们闲话家常,没有小孩的哭声,好好放松一下,她们最需要的事情就是一个属于“妈妈外出的夜晚了”。

《妈妈外出之夜》 女主角Sarah Drew:“艾莉森是一个压力很大的妈妈,这是我所看到的她,她有三个年幼的小孩,用尽精力,身心疲惫的妈妈。”

妈妈外出,丈夫们留守家中顾孩子,可哪知道短短的几小时天翻地覆,让人神经紧绷,小宝宝和爸爸们想大声说:“妈妈,你实在太重要了。”

《妈妈外出之夜》制作人Patricia Heaton:“很开心能有这样的喜剧,基于生活中真实发生的情况,让女性得到共鸣。”

《妈妈外出之夜》将于5月9日上映,选在母亲节前夕上映,想向全天下的妈妈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新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