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车祸:鸡车相撞 鸡无恙 车撞出大洞

【新唐人2014年5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近日,一张“车被鸡撞出大窟窿”的图片在微博上热传。微博称,大陆某地发生了一起奇怪的车祸,一辆车和一只母鸡相撞,母鸡毫发无伤,而车却被撞出一个大窟窿。

据了解,2月22日上午,江西赣州信丰的黄先生驾驶着朋友的一辆轿车,去信丰工业园办事。途中碰到一只散步的母鸡。还没等黄先生反应过来,车就把鸡撞了。他下车查看,意外发现轿车的保险杠竟然被撞出一个大窟窿,而母鸡却毫发无伤,只是被吓得蹲在车下一动不动。

黄先生坚持,他的车不存在质量问题。

碰到这件稀奇事,黄先生马上拍成照片,上传到网上,没想到被大量网友转发。

网友们纷纷热议:“啥牌子的车?跟纸糊的似得。”、“不堪一鸡”、“难道是只铁公鸡?”……….

一种说法是此事发生在武汉,但江西信丰在线网官方微博称,事发地不在武汉,而在江西信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