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乌克兰危机 加士兵将参加波兰军演

【新唐人2014年5月4日讯】加拿大总理哈珀5月2日在安省伦敦宣布加拿大将派军队到波兰参加军事演习,这是北约对乌克兰危机做出反应的一部分,上月中旬加拿大已经派出6架战机(CF-18)到东欧,

加拿大总理哈珀:“普京政权持续侵略行动,非法侵占克里米亚和乌克兰其他领土,对中东欧安全和稳定构成威胁,我今天宣布加拿大军队将参加波兰的军事演习。”

这次美国主导的演习从5月5日到9日在波兰的希维德温举行,包括大约50名加拿大第三步兵师士兵参加,他们将进行跳伞,空降作战和步兵技能演习,目的是加强各国联合作战的协调性。

与此同时,加拿大也要求其里贾纳号护卫舰(HMCS Regina)改航,目前这艘护卫舰在阿拉伯海域执行反恐和反走私的任务,但哈珀并没有说明该护卫舰将驶向何处。不过北约本月早些时候已经宣布,将会加强在波罗的海和地中海的海上巡逻。

此外,国防部还宣布,一队海军潜水员下个月将在拉脱维亚部署,拉托维亚是受到俄罗斯威胁的波罗的海国家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