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戏不用替身 香港影星豁出去

【新唐人2014年05月03日讯】香港影星吴彦祖在新片中饰演走火入魔的警察,要从3层高楼跳下,还有枪战、爆破戏等惊险场面,吴彦祖都亲自上阵,敬业演出。

电影《魔警》花絮:“殡仪馆的天台,从3楼跳下去,真要跳,是,要清楚看到你的脸。”

香港影星吴彦祖豁出去,从三层楼高,往车速极快的高架桥一跃而下,为了新片搏命演出,爆破戏、枪战全都亲自上阵,而香港影星谢霆锋,也是拚命三郎的代表人物。

电影逆战中的跳楼场景,谢霆锋从8楼高的窗户往外跳,惊险一瞬间。

港星谢霆锋:“位置本来就很窄,如果手稍微抛开,手就会马上断。”

克服心中的恐惧,谢霆锋一次就完成高难度动作,不用替身豁出去,谢霆锋有自己的坚持。

港星谢霆锋:“是很开心,成功了这个这么危险的动作,但最令我开心的是,谢霆锋在心里面还有这一团火。”

一次又一次挑战自己,在香港的动作电影中,看见了这些成功港星的坚持。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