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十多万 一米多长“锦鲤王”昆明亮相

【新唐人2014年5月3日讯】中国大陆五一小长假首日,数万游客涌向昆明世博园,让游客大开眼界的是,几百条来自全国各地的极品锦鲤在这里“选秀”,一条一米多长,价值10多万元(人民币.下同),重达20多公斤的“锦鲤王”,让人惊叹不已。

大陆媒体报导说,5月1日至18日,云南昆明世博园举办首届昆明文化旅游博览会。旅博会期间,世博园的单次入园门票由100元直降至30元,市民还可购买90元节票,于18天展会期间不限次数入园参观。

由于门票优惠力度很大,五一小长假首日就有数万游客涌向世博园。最让游客大开眼界的是,几百条来自全国各地的极品锦鲤在这里“选秀”。

其中有一条长达1.04米的锦鲤刚亮相就艳惊四座,这条锦鲤一身均匀的金黄色,滚圆有力的身躯和优美的游姿让人惊叹。据介绍,这条锦鲤就是本次文化旅游博览会的一个亮点——锦鲤大赛的出场嘉宾之一。

这条锦鲤的主人说,它今年6岁了,体重20多公斤,每天要吃相当于体重三分之一的食物,价值10多万元,参加过多次国内外锦鲤大赛,并获得不错的成绩。

据悉,世博园盆景园5月1日到4日举行锦鲤大赛,锦鲤大赛是一个专业性观赏鱼类赛事,主办方介绍,“由于这个季节没有小鱼,所以全是中大型锦鲤参赛。”这次参赛的100多条锦鲤将从体型大小、种别、综合3方面展开P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