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蜘蛛侠2》:经历英雄冒险之旅

【新唐人2014年05月02日讯】蜘蛛侠是很多小朋友的最爱之一,《超凡蜘蛛侠2》(The Amazing Spider-Man 2)即将在五月二日跟北美观众见面,导演表示新的蜘蛛侠将更幽默与亲民,相信又会让蜘蛛侠拥有大批大小粉丝。

超凡蜘蛛侠2》台湾抢先美国上映后,首周票房已超越了超越《美国队长2》和《雷神索尔2》。

除了动作场面精彩刺激,角色的情感刻画也很纠结人心,电影3D特效也让人亲临现场与蜘蛛侠一同在摩天高楼间飞荡。

导演马克•韦布表示每个人的生活中都出现过蜘蛛侠,希望透过电影让大家重温童年的记忆。

《超凡蜘蛛侠2》导演Marc Webb:“但对所有人来讲,孩童经历是普世经历,我们都曾经历过。我们知道奇幻,惊叹和兴奋是什么感觉,这都是最基本的元素。这也是蜘蛛侠最重要的基础。它才会真正吸引到观众。”

蜘蛛侠表示透过想像力带观众经历一场英雄之旅。

《超凡蜘蛛侠2》男主角Andrew Garfield:“抓住观众的想像力的还是故事情节,一个英雄的旅程,一个年轻男人的故事,还有其他角色的故事。它是一个大规模,丰富,多层面,多线索的故事。你不会只关注一个人物,你会关注每个人物,包括坏蛋,这一点的确很重要。”

除了男女主角之间牵动人心的爱情,反派电光人和绿恶魔的心路历程也是焦点,其中许多的幽默对白更是一大亮点。

《超凡蜘蛛侠2》制作人Avi Arad:“这部《蜘蛛侠》与其他《蜘蛛侠》影片大不相同,从空间和深度角度来讲都有所不同, 更重要的是充满人性。影片中有很多幽默以及关于人类行为的内容。”

《超凡蜘蛛侠2》将于五月二日在北美上映。一同进入彼得•帕克的新生活,爱情与挑战中。

新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