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应急调查 过半居民毫无准备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讯】在桑迪飓风发生后,纽约人对下一次风暴做好准备了吗?今天,纽约的紧急状况管理学校,让学生们上街做调查。 我们来看情况如何。

记者李珊:“联邦应急管理署与本地高中生联手,调查桑迪飓风过后,纽约人是否对类似天灾做好了准备。”

在紧急状况管理学校就读的学生,30号一早在史坦顿岛渡船码头对民众做随机调查。

校长Rodolfo Elizondo:“我们的学生与联邦应急管理署设计了调查问卷,看纽约不同地区应对灾难的准备程度。”

学生们在纽约各个区进行调查,包括布朗士、皇后区和布鲁克林。 联邦应急管理署将利用这次收获的资讯帮助纽约应对下一次天灾。

Ben Spalding做过童子军,知道在自己家中准备额外的食物和水,还有急救包,收音机,手电筒。这次跟调查的学生了解之后,才发现还有自己没想到的。

纽约居民Ben Spalding:“我们有两只猫,紧急情况下怎么安排它们还没想过。”

紧急状况管理学校成立一年,课程设置得到纽约市紧急事务办公室和联邦应急管理署(FEMA)的支持。

过去三年,纽约州经历了9次天灾。联邦应急管理署2012年的统计,只有39%的美国人有居家应对紧急情况的措施。而50%的人没有准备应急用品。

新唐人记者李珊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