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频传弊端 英国向托福成绩SAY NO

【新唐人2014年4月30日讯】英国BBC广播公司节目日前以乔装卧底方式拍摄多益(TOEIC)考试,惊爆多处考试中心代考弊案。内政大臣德雷莎随后宣布立即进行全面性调查,并宣告:英国境内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所颁发且英国移民局认可的语言成绩不予承认。此次调查影响范围包括用来做为留学申请的依据之一─托福(TOEFL)考试成绩。由于事出突然,引发不少学生及家长高度关注。尽管英国内政部官员表示对境外考生并无影响,校内审查则个别公布是否停止接受全部境内、境外ETS的考试成绩,然而在审慎评估与调查后,内政部还是宣布不再与与ETS考试中心续约,并暂停接受ETS旗下的考试作为新签证申请者英语能力的证明。

哈佛留游学中心资深英国顾问表示,英国此一宣布直接影响了目前凭借托福成绩获得英国院校录取的学生,甚至也迫使得预备递交签证的学生必须重新准备另一个英语能力测验─雅思(IELTS);未来则会间接影响有意同时申请英国及美国之申请的学生。虽然目前移民法修改草案到通过审议仍需一段时间,但很多具体细节尚未研拟,学生在申请签证时有可能会遭遇文件不足之争议,所以英国不排除未来将会陆续公布更多的实施细节。为求保险起见,哈佛资深顾问建议,申请者应做好心理准备,现阶段可以先预订雅思考试,以免担误后续学校及学生签证之申请。如您对申请相关资讯有任何疑问或需获得进一步相关之讯息,可联络哈佛留游学中心,咨询专线:+886-2-2389640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