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族歧视掀大波 加州两市长齐说不

【新唐人2014年04月30日讯】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被终身踢出NBA之后,洛杉矶市长加西提、沙加缅度市长凯文•约翰逊也在洛杉矶的市政厅举行记者会,表达了他们对此事的关注。

沙加缅度市长凯文•詹森,洛杉矶市长加西提,及现任和退役NBA球员出席了记者会。

沙加缅度市长凯文•约翰逊曾是NBA联盟职业篮球员,曾效力于费尼克斯太阳队。

沙加缅度市长 Kevin Johnson:“对种族歧视复燃零容忍,不论富有或强权。”

凯文•约翰逊代表球员向NBA主席发出三个呼吁。

沙加缅度市长Kevin Johnson:“第一,我们需要立即有所行动,第二,我们需要球员的共同的声音被听到,我们希望在桌面上讨论,而不想被动参与,第三,我们希望在法律和宪法下最大限度的予以惩处,这是球员的要求,更换老板。”

加西提发言说,快艇队的球衣上印有洛杉矶市的名字。

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这个名字意味着坚持宽容、开放、与多样性,坚持平等权利、创新精神,更重要的是坚持篮球的卓越性。”

现任NBA职业球员罗杰•梅森、和退役球员A.C.格林(A.C.Green)也发言谴责唐纳德•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

NBA球 Roger Mason:“就像你之前听到的,我要澄清这不只是球员的问题,不只是黑人与白人的问题,实际上这是对与错的问题。”

凯文•约翰逊还强调,任何和唐纳德•斯特林一样的人,都可能为此付出代价。

沙加缅度市长Kevin Johnson:“我希望这个城市的每个偏执者,看看斯特林先生的状况,认识到他会下台,你也可能如此。”

对于周二晚间,快艇队和金州勇士队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比赛,凯文•约翰逊也在记者会呼吁球迷不要抵制。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