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弹今:铁老大的“后宫”到底有多少情妇?

前段时间,有位身在官场有理想的年青人问我:“我自从上基层岗位以来,没有拿过不合法的钱财,做过对不起民众的事。但却一直得不到领导的赏识。”首先我向这位年青人致敬,在这样的环境中能坚守自我是多么不容易的事,这也说明,现代的年青人身上是有很大的理想,很了不起!所以我也对这位年青人说,为民众办事,不要想着得到领导的赏识,做自己该做的事,只要做到问心无愧,心安理得,就很对的起自己了。职位高低并不是很重要。如果你真的想得到领导的赏识,就要遵守官场“潜规则”!

                 
因为你身在现今中国官场,还在老人把政的时代里,你必须要坚守“潜规则”,首先要让自己变得“不干净”,同流合污,才有机会得到领导的赏识;假设我是一名贪官,我知道你很清白,如若我提拔了你,不是显得自己很渺小吗?要知道,在领导说了算的制度里,如若你总是装出一付“世人皆醉你独醒”的样子,则会被视之为“另类”,处处受到排挤,并非是你做错了,而是你的“清高”会挡住了很多人的利益,因此只有你同他们一样,大家方才安心!才会重用你,因为大家同坐一条船,翻了,一起完蛋,所以,在这样的圈子里,你不变坏,坚守自我,就很了不起了!
                 
近日,人民监督网讯记者朱瑞峰举报,原上海铁路局局长龙京光有名有姓的情妇就多达47人,至少有3名情妇为其产子。同时,曝光了龙京手机上情妇的淫秽照。经过调查取证,龙京生活荒淫糜烂,情妇多达47人,至少有3名情妇产下私生子,与他发生不正当关系的女人更是数以百计。
                 
对于朱瑞峰先生的举报,铁老大的私生活荒淫糜烂,完全是符合现今中国贪官的形象,要知道,在中国当贪官,你不具备这样的形象,领导还是不敢用你,从“大老虎”到基层,又有几个官员不是以有情妇,多情妇为荣呢?封建时代皇帝老儿后宫佳丽三千,相传“大老虎”的后宫就有很多名女人,女主持人;而今我们的铁老大老京“后宫”佳丽也有上百了,如果未被揭发,相信他继续努力,有望突破以千计,严然也可成为现代的“皇帝”了,也可做为贪官养情妇的标榜和楷模了。
                 
中国官场,我们常常听到这样一句话:“不是人心坏了,而是制度让人变坏。”在这个崇拜权力的国度里,人人惧官的时代里,出现这样淫乱的事件是很正常的。今日,你可能嘲笑他们,待明天你拥有权力的时候,还可能比他们更坏!
                 
每当看到被举报官员,总是从情妇身上着手,这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官场的特色!以往男人们总是羡慕皇帝老儿后宫佳丽三千,在现今这个一夫一妻的时代,特别是对普通民众娶妻困难的时代,大家也只是当笑话而已,但有一种人是例外,那是手中握有权力之人,他们总会想方设法为自己建立“后宫”,而这些“后宫”佳丽也乐意与他们交往,两者多数是属于臭味相投!我们从落马的贪官身上,又有几个情妇与贪官是情比金坚的呢?多半只是相互利用,说白了,一个用权玩弄女性,一个用肉体换取权力的庇护,换取自己想要的利益,而所谓的情妇反腐,只不过是贪官的无法满足情妇想要的利益罢了,翻脸捅破罢了。而这些落马的贪官大多数是自找的,手段并不高明,太小瞧了情妇的力量,原因在他们的眼里,老子官大权大,你一小女子不服能掀起大风大浪吗?而正是这些不起眼的角色,恰恰要了这些贪官的命!昔日床上卧鸳鸯,今日对薄上公堂;皆因利益在作怪罢了!方才让人们看到了真相,这也是民众无奈感叹“反腐靠情妇”的原因之一。
                 
贪、色两个是好兄弟,总能联系在一起,大凡贪者必色,原因贪者当从民众身上刮得财富之后,总会显得很得意,想在人前炫耀,但又怕露财富被人知道,传出去不好听,于是便用女人来炫耀自己,勾搭他人妻,霸占他人女。其人生的“性”福是乐此不疲的!
                 
铁老大现如今被取证有姓有名的情妇多达47人,至少有3名情妇产下私生子,这些只是被证实的资料,而对铁老大来说,他的“后宫”到底有多少情妇呢?与他有染的女性有多少,可能还是未知数呢?而做为当地公安似乎一直都不知情,也算是一件怪事了!可能是铁老大龙京的保密工作做的太好了,也可能是公安反应太迟钝,只是平日打击普通民众的嫖娼行为,倒是资讯灵通的很!
                 
铁老大龙京的行为被曝光了,他也成了千夫所指的贪官色官,但我们总是要问问“为什么在中国的官场,会屡屡出现这样五毒俱全的贪官色官呢?”是人们监督不够,还是权力过于集中呢?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