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蔡依林?重庆“包子西施”走红

【新唐人2014年4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近日,大陆各媒体刊载了一则重庆包子西施”的新闻。这名被称作“包子西施”的女性曾是表演系班出身,当过重庆电视台的演员。据陆媒报导,不少网友赞誉她酷似蔡依林。但也有不少网友反驳,认为有炒作的嫌疑。

陆媒的报导中形容这位叫做邓媛媛的女子“瓜子脸、眼睛大而有神、鼻梁高挺,看起来清纯漂亮,酷似蔡依林。”并表示,她的照片在微博中传出后,立刻引来众多网友关注。不少网友因此慕名去她的店铺中买包子。

今年30岁的邓媛媛,于2002年考入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05年毕业后进入重庆电视台,曾参与过一些节目录制,还担当过主演。但2006年底她便辞了工作,先是做了服装买卖,后又回老家和父母一起打理起了包子店。她表示,自己的确有过明星梦,但进入社会后发现不切实际,成名太难。

对陆媒的报导,不少网友怀疑是炒作。

“叮叮丁猫”:“显然一则广告软文 拍个照片还要拿个包子是么!生意不好了是么!”

“一只黑色的泰迪熊”:“炒作也找个新鲜话题好吧”

“星酱临江”:“再说一遍,像谁?”

“微博王子奥斯卡”:“瞬间忘了蔡依林长啥样了。”

“李默涵Tommy”:“清早八晨是要把我搞吐的节奏,你是在骗她还是在骗蔡依林,哪点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