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集会 呼吁彻底结束迫害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讯】在盛大的游行之后,纽约法轮大法佛学会、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组织大型集会,声援声援一亿六千万多名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社区领袖和社会民主人士纷纷到场声援,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曾经在1999年4月25日到中南海和平上访的石采东博士讲述了当年的经历,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石采东博士:“但是没有想到三个月不到,1999年7月20号的时候,他们成立了镇压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有增无减而且手段残忍升级,他呼吁参与迫害的人员及早认罪,也希望国际人士一起呼吁中共停止迫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任何执行命令的措辞,都不可能作为豁免的理由,就如同纳粹二战时候的战犯一样,将会受到全人类的清算。我也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正义人士,应该立即起来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的罪行。”

社区领袖和民主人士也呼吁尽快停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15年前他们曾经上访请愿,15年后我们还在处理相同的问题,这本来就不应该发生。法轮功群体的真善忍能使人道德回升身体康健,这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中国和平主席唐伯桥:“法轮功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也是中国文化保留下来的代表,同时他也是反抗暴政弘扬正义的团体。”

在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的奏乐声中,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为十几位华人退出中共颁发了证书。她介绍,15年来,已经有一亿六千三百万勇士退出了中共及附属组织。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20位左右新的人员退出中共而且公开退出中共他们是非常之勇敢的,目前退党人数已经超过一亿六千多万,我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加入退党大潮。”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5年后的今天,法轮功学员表示要让更多的世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记者李莲、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