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男出国打工 爱女塞行李箱偷渡

【新唐人2014年4月26日讯】摩洛哥一名38岁的单亲爸爸卡纳安(Ayham Kanaan)舍不得将8岁的女儿哈尼雅留在家乡,自己去西班牙工作,异想天开的将女儿塞进行李箱内企图偷渡。结果害女儿缺氧呈半昏迷状态,险送命。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4日报报,卡纳安好不容易获发西班牙工作签证,但又舍不得与女儿哈尼雅分开。将女儿藏身于行李箱内放在汽车后座,打算一路开车混过检查。

在通过西班牙海关时,海关人员要求卡纳安打开后座置放的行李箱检查,结果发现蜷缩在里面的哈尼雅,当时女孩已因缺氧呈现半昏迷状态。海关人员赶紧将哈尼雅送医急救,所幸挽回一命。

医生表示:“这种行为十分危险,若非及时发现,女孩儿很有可能因长途颠簸造成缺氧窒息,同时极有可能对头部造成重创。”

卡纳安随即遭到拘捕。他在法庭上向法官哭诉:“我只是想让女儿跟在我身边过上好日子,为了不跟女儿分隔两地,我才出此下策。”

法官被这位单亲父亲爱女之心打动,同意女孩在父亲工作期间合法在西班牙境内居留。卡纳安只需缴付应有的罚款即可。

如今,小女孩被安排在西班牙就读当地的小学,父女俩终于如愿生活在一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