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百流浪狗遭中共集体生葬

【新唐人2014年4月26日讯】大陆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惊爆虐待动物事件!疑当地官方处理流浪狗不当,在垃圾场挖几米深大坑,用生葬方法毁灭上百只流浪狗,包括刚出生的狗BB。当志愿者于24日晨赶到当地时发现该坑以被填平,而被埋土坑下仍有声响。此事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2014年4月23日,网友微博爆料称,内蒙古阿左旗北大门垃圾场挖了一个五六米的深坑,里面有上百只流浪狗,一层压一层,还有刚出生的小狗。

赶到现场的志愿者趴在被埋土坑上听来自地下的声音。志愿者凌晨2点半集结向左旗出发一路上降温及沙尘,早6点多到达发现那个活狗坑已被掩埋。

而该镇城管局办公室刘主任却回应称,确有收容流浪狗行动,但没有活埋它们,已交给收容所照顾。

网民认为刘主任睁着眼说谎,此事件引起网民巨大反应。有网民称:“古有秦始皇焚书坑儒,后有日本鬼子活埋中国人,现在还有人用这方法对待生命……是可忍孰不可忍。”

candy_甜贝:太可怜了 人类怎么会这么无知 那些伤害狗狗的人一定要受到惩罚 让他们变得狗都不如。

稳稳的幸福hxxy:你妹啊!太残忍了!狗狗也有生存的权利!它们碍着谁的眼了?竟然让他们这么痛苦的死去?又是中共官方出的馊主意,不得好死。

meggie868:我们政府做事除了杀,还是杀。你们这些垃圾,干嘛不去死,以此净化城市。

窄小宝:人类向恶的心已经没有底线了,我的心在滴血,希望活下来的宝贝们能快乐的生活,忘记这疼痛吧,黑暗中的绝望我能理解却没法安慰!真的好心痛!

星星娜米清新blue:当你看到它们为了讨好你是那无助的小眼神,你还忍心吗?这些都是一条条鲜活的生命,都是一颗颗没有恶意的小心灵,当看到那善良的灵魂飘向远方,飘向天边,不知道又有多少的善良的心灵默默哭泣,一同心碎……
dyxbl:狗的唯一的本性就是讨好人,却换来如此残忍对待,真不明白,人值得继续拥有它们吗?

斜阳柳陌:警察打死流浪汉手中的狗狗,大同二中校长当众暴打流浪狗,现在内蒙活埋近百流浪狗……时间掩埋一切,冲淡一切!就让这个国家没羞没臊的继续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