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药业呼吁华人 关注免疫系统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讯】今年纽约市民花粉症等疾病发病率高过往年,与现代人身体免疫力低下有关。请看记者承懿报导。

今天上午,美国“信心药业”(Confidence USA Inc.)在法拉盛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举办健康讲座, 表示今年很多市民花粉症,风湿性关节炎发病率较高,都与免疫力失衡有关。而免疫力低下也是造成现代人癌症频发的原因。

信心药业亚洲部主管吉姆·赵:“免疫系统低下不能杀死每天产生的变异细胞,会导致癌症产生。”

吉姆介绍说多食用各色果蔬,冬虫夏草,均衡营养,提升自身免疫力,才是恢复健康的秘诀。

信心药业亚洲部主管吉姆·赵:“自身对抗疾病最重要的武器,是自身的免疫力。”

吉姆希望华人生病时不要过于依赖治表不治本的处方药。

信心药业亚洲部主管吉姆·赵:“一些慢性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大到癌症治疗的药物对免疫力有摧毁性。”

健康讲座丰富了老人中心成员的养生知识,大受欢迎,下个月中旬还会有中医师讲座。

新唐人记者承懿、杰森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