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产业夯 SHE加码开安可场

【新唐人2014年04月25日讯】女子团体SHE宣告,要加开演唱会安可场,曲目服装都翻新,2014年总共在台湾要举办三场演唱会。演唱会当道!去年台湾售票演唱会就举办了2000多场,营收占了公司的重要比例,像是演唱会之王五月天,单一团体,就占公司营收七成以上。

女子天团SHE正式宣告,要加开演唱会安可场,不仅服装、舞台设计创新,曲目也有大幅度更动,要带给歌迷,不一样的演唱氛围。

女子团体SHE:“氛围的确跟去年比较不一样,去年真的是比较感性一点,终于在相聚,今年是要延续那种开心跟欢乐,还有好感情的那种气氛。”

女子团体SHE《波斯猫》:“波斯猫,眯着它的双眼。”

去年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两场门票,三个小时内完售,而演唱会之王,绝非五月天莫属。

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五月天诺亚方舟巡回演唱会,唱进欧美国家,共计82场演出,五月天所属公司透露,五月天占公司营收约七成,一旦没开演唱会,对公司营收就会造成大幅影响。根据资料显示,演唱会收入大幅成长,从98年到2010年,成长133%,3年期间翻倍成长。

女子团体SHE《幸福宣言》:“去实现要幸福的心愿,很高兴你能领先,这次一定要直到永远。”

演唱会当道,去年台湾就举办2000多场售票演唱会,营收高达40亿,歌手与粉丝近距离接触,绚烂舞台以及灯光效果,最直接的真实体验的演唱会,成功征服乐迷的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