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9岁男孩腿被压在公车下 嘴唇咬破没掉泪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近日,河南郑州一名9岁男孩小潘在放学过马路时,左腿被压在公交车下,他疼得咬破嘴唇,却没掉一滴泪,不由让人感叹:好勇敢!

据大陆媒体报导,4月22日中午12时,在郑州市育华学校上小学五年级的小潘,中午放学后,在通过郑州市冉屯路与桐柏路交叉口西南角处,被一辆转弯过程中的B12公交车碾压到他的左腿。

据目击者称,虽然小潘的伤势很严重,但他很坚强,即使痛的咬破嘴唇,也自始至终没有掉过一滴眼泪。开始时孩子的意识还很清醒,不过越来越没精神,脸色苍白,最后几乎昏迷。男孩的妈妈报了警,随后男孩被赶到的急救车拉走。

直至事发当日下午6时,孩子还仍在中泰脑科医院5楼的手术室中进行手术。孩子的母亲双眼泛红,头发蓬乱,父亲潘先生瘫坐在长椅上,耷拉着脑袋。

当日晚上8时,一名急诊室的护士称,孩子的左腿毁损,孩子仍在手术中。

孩子的母亲表示,当时她正在事发马路对面的饭馆吃饭,见时间已晚还未见儿子,在下楼去接儿子时发现,马路对面有一大堆人围观,也凑近一看究竟,这时才发现是自己的孩子躺在地上,腿上全时血,她当时连话都说不出了,吓的两腿发软。

潘先生说,他跟爱人就这一个孩子,小潘平时学习还可以,也挺懂事。

据报,事发时的驾驶员姓王,事故车辆被暂扣,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