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专家分析海外投资纽约豪华房产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讯】最近三年海外投资者大量涌现纽约豪华房产市场。这个风潮是如何形成的,海外投资者又如何投资,让我们一起听听专家的分析。

最近三年越来越多的海外投资者出现在纽约的豪华房地产市场。专家认为这是海外国家税收法律发生变化造成的。

BLU地产集团经营合伙人VinceRocco:“在海外国家的税收法律变化越大,在海外投资的需求越大,而纽约绝对是最受欢迎的投资之选。”

纽约豪华房产的回报率较高,但是投资仍有风险。专家提醒投资者要咨询专业人士,了解海外投资者要面临的投资问题。

AREAA全球公司总裁Jim Park:“找到业内有长期良好业绩的专业人士,他们必须了解市场风险,房地产投资也不是零风险的。首先要找对专家,向你解释这些细节。解释海外投资者在美国投资房产要注意的税务问题。”

房产投资尤其是豪华房产投资,从回报率的角度来看,通常是长期投资。

Coldwell Banker房地产公司总裁Budge Huskey:“豪华房产投资不求在短期内有大回报,通常投资人都会长期持有期待后效。”

海外投资者除了看准市场,还要找到了解市场的专业人士才能避免投资风险,期待超值回报。

新唐人记者李莲、杰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