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登陆澳洲 墨尔本开新店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讯】在隆隆的和太鼓声中,优衣库墨尔本分店举行了揭幕式。优衣库创始人柳井正(Tadashi Yanai)到场,为优衣库在澳洲的第一家分店剪彩。

这是柳井正服装帝国在全球的第1350家分店。他表示,优衣库在一年前就雇佣了澳洲的员工,花了一整年的时间培训,以使他们达到日式服务的水平。

作为全球性的服装品牌,日本迅销公司是亚洲最强的竞争者之一,可与ZARA、西班牙旗舰品牌Inditex,以及美国零售业巨头GAP等竞争。

迅销公司目前也是亚洲收入最多的服装制造商,并企图在6年内问鼎世界第一。

而优衣库在日本的853间分店的收入,占迅销去年1千1百20亿总收入的60%。

澳洲当地媒体报导称,柳井预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再开200家分店。继墨尔本之后,优衣库将在纽约、巴黎、上海和悉尼开设专卖店。

新唐人记者尚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