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击频发 洛警拍教学片教你应对

【新唐人2014年04月15日讯】美国近来枪案频发,不到四个月已经连续发生十起以上枪击案,造成多人死亡。洛杉矶警察局正在制作一部教学片,教公众在面临突发枪案时如何自我保护。一起到拍摄现场去看看。

枪手进入图书馆,就疯狂开枪,不少学生中弹,所幸这一切只是演戏!

洛杉矶警局特地花钱制作影片,模拟校园案枪击案,如果面对枪手你该怎么办?

洛杉矶警局影片制作小组警官Harry J.K:“逃离危险,逃不掉就躲起来,该反击时就反击。”

躲藏要有技巧,以校园图书馆为例,利用不同楼层的空教室,可以避开凶手的视线范围。

洛杉矶警局影片制作小组警官Harry J.K:“锁上门,关上灯,找地方躲藏,并确保在没有人可以从窗外看到你。”

不幸遭到侠持,冷静以对是唯一的办法!

洛杉矶警局影片制作小组警官Harry J.K:“不要强出头,如果已经被侠持就尽量配合,寻找机会向警察以及其他人求助,这样别人才有机会救援。”

但是如果凶手直接攻击你,警方建议要尽力反抗保命!

拍摄制作这部片七到十分钟的教育影片,不仅耗时耗力。洛杉矶警局更表示,现场现场的影片协助制作团队以及演员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志愿者,警方只提供午餐。全美很多警局因为经费不足,甚至被迫停止教育训练拍摄计划。

洛杉矶警局影片制作小组警官Harry J.K:“我们最困扰的就是经费,钱。这里很接近好莱钨,常有动辄上百万的影片拍摄计划。我们想要提供好的影片,让民众有意愿观看,并从中获得资讯。我们用最少的经费做到最好。”

这部枪击案发生时如何保命的教学影片,将在今年十月左右完成,并放上Youtube洛杉矶警局的官方频道上。

洛杉矶警局Youtube官方频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LACountySheriff

新唐人记者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