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店恶火 3代5口丧生火窟

【新唐人2014年4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许宁综合报导)彰化县员林镇惠来路1间馥卡诺烘焙坊今(14)日凌晨传出火警意外,邻近住户闻到烧焦味,紧急上前敲门叫面包店老板一家人出来,但都没有回应。因店面被铁门和广告招牌密封,闷烧造成浓烟,消防队员赶到破坏铁门时,屋内已是一片火海,店家祖孙三代共5人同赴黄泉。

彰化县消防局第二消防大队长蔡副彬说,事后,消防人员清理火场,才知有5人命丧火窟,先在面包店的木造阁楼发现3具遗体,1具在床上、1具在床边、1具在沙发边,又在1、2楼的铁架及1楼最后面的厨房区,分别发现遗体。

据了解,何南昇老家在嘉义县民雄乡,何南昇和四个哥哥轮流奉养高龄都八十几岁的父母,这个月刚好轮到他将父母接到家里住,没想到一场大火,让何家天人永隔。

员林镇三义里里长许文樟说,何南昇开面包店,生意不错,平时到了下午,面包店外面就大排长龙,街坊邻居等着要买面包。老板何南升平时也热心公益。

面包店员工则说,老板一家人对她们都不错,昨天大甲妈绕境时,老板还拿果汁请绕境的信徒喝,如今发生意外,她的心情也很难过。

独子幸免于难

何家一家三代5口葬身火窟,包括面包店负责人何南昇以及他的父母、妻子以及女儿仅屋主何南昇独子何欣怿因在北部念书幸免于难。

何欣怿一早接到通知赶回员林镇,看见面包店被烧成废墟,难过得无法言语。面对媒体询问,直说他也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情。

面包店员工说,店里面请了5名面包师傅和3个门市小姐,师传都在店里做了10几年,老板一家人对她们都不错,老板的女儿曾说过未来想当个护士,昨天大甲妈绕境时,老板还拿果汁请绕境的信徒喝,她们听到消息都很难过。

相关文章
评论